close

說真的 我很討厭別人用教訓的語氣跟我說話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可以容忍一次兩次

但是請不要真的認為我沒脾氣好嘛?

 

我做的事情我自己會負起責任

如果我決定去做了 那代表我願意承擔後果

不要把你的意願強加在我身上

講難聽點 真覺得我們有這麼熟?

不過就是喜歡同樣的偶像而已

 

 

 

===

等了好一陣子的在中周邊要到了

大概禮拜一就能收到滿開心的

Xiah手機擦說預計7號到台灣^^

好吧 上帝關了一扇門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剛剛真的氣到要抓狂一樣= =

現在心情好很多很多><

滾去睡 11點半約了要吃飯的(淚奔

剛剛氣到失眠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