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了昨天跑去訂的30單~

送的海報超級棒的啊啊啊啊!!!!

原本因為簡直像靈體的可怕封面一整個不想買

當然 還有因為這張真的很騙錢

雖然有允浩的solo單

不過那圖真的難看到爆炸了Orz

 

後來還是理智斷裂啦= =

跟以前一樣 一張大東+台壓全包(攤手

小卡是在中跟允浩的

金俊秀真的很不愛我耶(跺腳

自從survivor以後就沒有再拿到過了

而且總共也就那麼一次(淚

 

允浩是從stand by u就跟著我了

一直跟到現在我今天看到他也有點淚....

 

anyway

海報很好看 歌很好聽 封面我完全不想看到

啊...還有 CD上也太樸素了點吧= =

雖然不難看 可是還是覺得這張真的是騙錢單= =

 

 

**********

下面是我跟阿竹的MSN對話

 


竹です 說:
 討厭封面還買這麼多 *指指


小安【絮's soulmate】 說:
 哈哈
 超討厭的
 XD
 我在blog抱怨了一頓


竹です 說:
 沒甚麼說服力吧
 因為你買了2張靈體


小安【絮's soulmate】 說:
 噗
 也是
 攤手

 


竹です 說:
 我妹說"反正你都買儀照了 再買靈體也沒差"= =


小安【絮's soulmate】 說:
 哈哈哈
 沒錯耶


竹です 說:
 一整套= =
 遺照之後是靈體


小安【絮's soulmate】 說:
 下一張不知道怎樣(攤手

 


竹です 說:
 天使?
 成佛了這樣


小安【絮's soulmate】 說:
 噁 哈哈哈哈
 噢噢 我一定要把我們MSN對話放上blog
 太有才了

阿竹就是跟我殺去韓國的那個傢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