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Divine twine雙色棉線+Mark's 2012 X'mas 系列

想想還有幾捲之前補的加藤真治跟少女古典系列就順便拍一下啦^^

--------------------

由上而下分別是

Murmur forest
Red hood simple
Red hood flower

三捲都好~可~愛~~~

特別是中間那捲的小紅茂背面跟小房子

打開之後好喜歡~~~還好當時有下手(握拳

 

 

古典少女 v.s X'mas

左邊銀色的蕾絲好不明顯讓我有點小困擾

不知道貼到深色紙上會不會好一點

小蝴蝶結倒是又可愛又明顯 非常少女系XD

 

X'mas我買的是最普通的綠+金~

怎麼說 感覺這才是聖誕節啊!!

其他粉嫩色系可愛是可愛 不過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這兩款的包裝都好精緻~

特別銀色到手的時候我天天都擺桌上當裝飾品 

看了心情很好唷^^

 

這兩捲是我考慮好久好久才下手的雙色棉線 真的好貴啊啊啊啊啊!!!!

不過半年才會開一次團所以我還是敗了QAQ

尼看看尼看看 240碼.....大概是22000cm....

一捲就夠用一輩子了 兩捲是要我帶到下輩子去用嘛QAQ

有木有人想要買分裝啊QAQ 求帶走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