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被燃起了對紙膠帶的狂熱

逛了文具版的後果就是開始在露天、yahoo搜尋『紙膠帶』

然後就不可收拾的敗了這一箱.....

初開箱  

看的出來是在小徑敗的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 發貨速度好快!

P.S 最近有三天的天馬折扣活動...手賤的又敗了一箱...所以過兩天應該還會有另一篇開箱文QQ

----------------------

No.1 Aimez 小花柄燃起我熱愛的第一捲

Aimez 小花炳  

玫瑰!!!!超美麗的玫瑰!!!一看到一整個直接自燃了!!!

怎麼可以不收這一款!!!

 

No.2 MT 薰衣草點點

No.2 MT 薰衣草點點  

讓我想起以前裝糖果的玻璃罐子

 

No.3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 Ballet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 Ballet    

這系列幾乎款款燒到我 好想通通帶回家TT

 

No.4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 Flower bird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 Flower bird  

 

No.5 井上陽子 Graffiti B 單捲 

井上陽子 Graffiti B 單捲    

考慮了很久還是只帶了這一捲...放棄其他讓我好心痛啊QQ

 

No.6 Mark's 歐洲復古布料No.5

Mark's 歐洲復古布料No.5    

這款看到也是直接下手 不管是格紋還是花布都好棒!(拇指

 

No.7倉敷意匠 定番四柄(綠)

 倉敷意匠 定番四柄(綠)  

 P8240785拷貝   

這四捲一組真的是手滑過頭買的...不過點點跟格紋看到實物超棒!

除了條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以外都不後悔啊~~~

 

No.8 井上陽子 英文報紙三色(15mm)

No.8 井上陽子 英文報紙三色(15mm)    

怎麼可以沒有報紙款式!!!怎!麼!可!以!!!!!

所以就敗了(攤手

 

No.9 Mark's Gift系列

No.9 Mark's Gift系列    

這款當初也是默默手滑了...不過收到也是好喜番~~

 

結論是!一敗下去真的會控制不住自己...

在網拍逛的心花怒放~啊那個怒~放~

內心的小劇場天天上演著拿著兩捲紙膠帶不知道該選哪捲好的苦惱小人

重點是最後還是一閉眼通通放進購物欄了Orz

●小徑手作教室● 逛的心花怒放 種類多 發貨也很快哪~

不過很可惜的是有三捲"Mark's少女古典系列"還木有到我家....

要等補貨才會寄過來 我會天天等著你的~~~~

 

---------------

同場加映很漂釀的Indigo小婦人記事本&Horrods‧臉有點歪歪‧小熊

小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