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等待的日子 儘管在忙碌中度過

   如此的 只是如此的....

   想見你 一直想念著你 從心底掛念著你

   好想在你身邊微笑啊

   如今見不到面的時候

   腦海中仍有你的面容

   緊緊的擁抱 緊緊的擁抱啊

 

2.最近的思緒總是片段片段的

   想著你 又跳到別的地方去

   文字跟心情都像收訊不穩的機器

   一下複雜 一下平靜

 

3.剛剛聽到這首歌 突然忍不住大哭的心情

   嘿 俊秀 金俊秀

   喜歡你的人好多 而我能做得好少怎麼辦

 

   不是不擔心解散或其他的什麼

   在這個流言橫行的時刻

   在這個互相傷害的時刻

   該怎麼維持 喜歡你跟不傷害別人的平衡

 

   總是衝動 總是因為喜歡而說出不想說的言語

   總是很輕易的畫分出你家跟我家

   甚至慢慢的變成只喜歡你而不是你們

 

   是不是只要喜歡你 就不用看到那些傷害你的謠言

   是不是只要喜歡你 就可以假裝那些傷害你的人不是那些以前一直說喜歡你的人呢?

   或許是我懦弱吧 摀著自己眼睛就看不到 那些傷害

 

4.不喜歡說自己因為你而怎樣怎樣

   因為這都是自己願意的啊

   怎麼倒果為因的說 因為你我才怎樣怎樣呢?

   因為我自己要喜歡你 所以所有的痛苦快樂都是我該自己承擔的不是嗎?

 

   或許我愛得太過卑微了一點

   但是真的心甘情願 因為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5.是因為這樣想才真的不在乎那個人了嗎?

   因為看不起他所說的 因為愛而忍受辛苦等等?

   或許吧

   看了真的覺得有些可笑

   你喜歡的人沒有求你做這些

   如果你不願意 大可不用做沒關係

   願意為他做能夠為他做

   做得比你多的人很多很多

   他不缺你一個fan

 

6.從不願不忍看到真的不看

   女生講話真的很毒很傷人

   你們口中那些人都是你曾經喜歡過的人吧?

   就算你們不喜歡 那也是你喜歡的人的朋友吧?

 

   你們嘴吧裡面講出來這些話

   會被同樣失去理智的人修改幾個字詞再攻擊到你喜歡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